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是一個地方一個風俗啊﹐似乎中國的大多數地區講究入土為安﹐不輕易遷葬的 【 在 bluebrown.bbs@ptt.cc (三明治人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查了一下 Google 「撿骨 site:.cn」 : 台灣民間另有「撿骨」之俗。撿骨﹐俗稱「撿風水」﹐又稱「二次葬」﹐即人死後第一次 : 葬時比較簡單﹐埋得較淺﹐墳墓不包水泥和石灰﹐不立正式墓碑﹔待五至七年之後﹐屍體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9.239.6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