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hordy@newsmth.net-SPAM.no (水邊的漫步者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Re: [問題] 請問大陸的土葬有"撿骨"嗎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ue May 19 08:30:10 2009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有﹐各地不一樣﹐大陸范圍太大。 即便是一個縣的各個區鎮都有差異 我老家那邊稱之為揀金 收集先人遺骨已壇重新埋之﹐並不遷移到其他地方 【 在 stevenjobs.bbs@ptt.cc (乒乓兵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請問大陸的土葬有撿骨嗎
: 如果有 請問是哪個地區的
: 也許大陸現在不用土葬了 那麼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60.186.128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