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好的帖子一定要收藏了。好像手續比國內還要復雜啊﹐而且單單是申請的費用就不便宜。還沒工作到4年﹐看來還要再等等了﹐也希望政策可以進一步放寬啊。如果能達到台灣人來日本旅遊的自由度就好了。 【 在 z00 (嚴於律己﹐寬以待人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首先就是辦入境簽証﹐網上頭緒不多﹐索性直接一點先去了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﹕ : http://www.taiwanembassy.org/JP/mp.asp?mp=202 : 這裡似乎隻能辦在日資格是工作的或其它長期的﹐留學的不能辦﹐隻能通過旅行社代辦﹐且必須是日台觀光協會會員才可以﹐並給了我一個名單。不過很囧﹐過了幾個月再上時有一家破產了-_-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a200 [DT 16-80/3.5-4.5 ZA] [70-300mm F4.5-5.6 G SSM] manfrotto 190CX-pro4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210.80.214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