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內醫院這樣的事情非常多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﹐其實都知道這種藥除了費錢毫無意義 大夫這麼說就是把自己先弄清了﹐然後再黑錢 可是站在病人家屬的角度上﹐就隻能挨宰了﹐大夫下好了 套﹐拿話擠兌你幾下﹐你就算明知是套﹐不鑽都不行 【 在 darthv.bbs@ptt.cc (閒談莫論國事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以前在深圳去過醫院. 剛好看到一幕. : 一個頭被砸破的病人,醫生持續對病人家屬推薦一種注射益,好像要100RMB吧. : 家屬看起來不富裕,一直問醫生到底需不需要,醫生回答"肯定是有些幫助,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  見勝不過眾人之所知﹐非善之善者也﹔戰勝而天下曰善﹐非善之善者也。       故舉秋毫不為多力﹐見日月不為明目﹐聞雷霆不為聰耳。           古之所謂善戰者﹐勝於易勝者也。  故善戰者之勝也﹐無智名﹐無勇功﹐故其戰勝不忒。不忒者﹐其所措必勝﹐勝已敗者也。 故善戰者﹐立於不敗之地﹐而不失敵之敗也。是故勝兵先勝而後求戰﹐敗兵先戰而後求勝。         善用兵者﹐修道而保法﹐故能為勝敗之政。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23.113.12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