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認識幾個在大陸的台幹收入都在一萬多左右。
不過我覺得台企加班太厲害了﹐我看他們每周都是最多休一天的。
而且晚上經常性的值班到很晚﹐換作我可能受不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台企都是這個樣子。
【 在 cawixo.bbs@ptt.cc (咕哩波波羊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出 處: 218.104.142.79
: ※ 引述《ast2 (jay何時開演唱會)》之銘言:
: 我一直以為台幹去大陸,會有加薪耶@@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a200 [DT 16-80/3.5-4.5 ZA] [70-300mm F4.5-5.6 G SSM] manfrotto 190CX-pro4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24.215.20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