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說的也沒錯 金門是區劃上是屬於中華民國福建省的吧 【 在 rabitzh (土客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去廈門看看就知道怎麼回事了。 : 不然﹐百度一下也不錯。 -- 做官當如溫家寶﹐全國人民說他好﹗ 經商當如陳光標﹐自費救人品德高﹗ 飲料當喝王老吉﹐捐助災區數第一﹗ 造樓當學“漢龍”樣﹐不計利潤好質量﹗ 購物請到大潤發﹐海峽兩岸是一家﹗ 做人別學王十塊﹐貽害子孫千萬代﹗ ※ 修改:‧flybox 於 May 25 23:19:23 2009 修改本文‧[FROM: 116.233.200.*]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233.200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