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yhjw:中華煙是全國流行的 各地會有當地的精品煙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0
推 nbysy:中華30-40rmb的很多人抽 218.18.18.172 05/26 20:03
推 boyhjw:最貴的應該是熊貓 毛澤東鄧小平喜歡抽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4
→ boyhjw:十元左右的煙銷量是最好的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6
推 trinity1103:還好啦~ 歐洲的菸更是貴 218.161.55.121 05/26 20:07
→ trinity1103:不過若以收入水準來算,大陸菸價真的高 218.161.55.121 05/26 20:07
推 boyhjw:臺灣最流行的是啥煙 啊 118.114.9.178 05/26 20:10
推 njkane:中華還好了 出來行走江湖 10塊的怎么拿出手 121.229.31.32 05/26 21:41
推 nixon:廣東雙喜還蠻多人抽的 59.37.185.33 05/26 21:53
推 xptx:年輕人好像七星或是峰比較多吧 59.127.203.202 05/26 23:12
推 flamesky:大陸是煙草專賣,利潤很大,且稅抽很兇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6
→ flamesky:我市有個煙廠,是財政收入重要來源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6
→ flamesky:個人覺得這行還是國家專賣比較好,價格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7
→ flamesky:高點也有利于減少煙民吸煙數量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7
推 newez5:台灣流行禁菸...124.129.136.189 05/27 16:07
推 Milanello:長壽嗎?我有抽過.以前別人去臺灣給帶的. 116.7.107.195 05/27 23:50
→ Milanello:還不錯的.挺綿的煙. 116.7.107.195 05/27 23:51
推 BigW:熊貓更貴,百元 202.120.58.164 05/28 01:44
推 Oceanian:反正沒有雪茄貴啦 159.226.41.129 05/28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