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煙好貴 中華煙一包有40rmb, 70rmb的 這是誰抽的阿 = =a 聽說還有更貴的是吧? @@a 不知道這邊人都抽哪一牌煙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34.212.34
boyhjw:中華煙是全國流行的 各地會有當地的精品煙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0
nbysy:中華30-40rmb的很多人抽 218.18.18.172 05/26 20:03
boyhjw:最貴的應該是熊貓 毛澤東鄧小平喜歡抽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4
boyhjw:十元左右的煙銷量是最好的 118.114.9.178 05/26 20:06
trinity1103:還好啦~ 歐洲的菸更是貴 218.161.55.121 05/26 20:07
trinity1103:不過若以收入水準來算,大陸菸價真的高 218.161.55.121 05/26 20:07
boyhjw:臺灣最流行的是啥煙 啊 118.114.9.178 05/26 20:10
njkane:中華還好了 出來行走江湖 10塊的怎么拿出手 121.229.31.32 05/26 21:41
nixon:廣東雙喜還蠻多人抽的 59.37.185.33 05/26 21:53
xptx:年輕人好像七星或是峰比較多吧 59.127.203.202 05/26 23:12
flamesky:大陸是煙草專賣,利潤很大,且稅抽很兇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6
flamesky:我市有個煙廠,是財政收入重要來源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6
flamesky:個人覺得這行還是國家專賣比較好,價格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7
flamesky:高點也有利于減少煙民吸煙數量 222.70.148.61 05/26 23:47
newez5:台灣流行禁菸...124.129.136.189 05/27 16:07
Milanello:長壽嗎?我有抽過.以前別人去臺灣給帶的. 116.7.107.195 05/27 23:50
Milanello:還不錯的.挺綿的煙. 116.7.107.195 05/27 23:51
BigW:熊貓更貴,百元 202.120.58.164 05/28 01:44
Oceanian:反正沒有雪茄貴啦 159.226.41.129 05/28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