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和外國朋友聊到台灣結婚的習俗,結婚時是包現金, 用紅包袋裝著,而且金額還必定要雙數,並且有基本的行情, 和他們直接送禮物的方式不太一樣, 不知道現在大陸是不是也是一樣,大約的禮金行情又是多少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0.212.0.152
wayneteng:之前一陣流行朋友包200rmb 現在不清楚了 122.89.144.75 05/28 22:29
nbysy:1000-2000rmb 218.18.19.167 05/28 23:09
wamng:大陸那么大各地的行情不同啦 124.156.91.88 05/29 06:18
Ariana:大陸也是這樣的,禮金行情各地不同 116.232.241.13 05/29 08:58
func:朋友的話,包個1000塊很正常。 117.79.72.48 05/29 12:03
Whenz:朋友一般1000rmb以上 122.234.94.7 05/29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