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201 (佳佳)
看板Cross_Life
標題Re: [閒聊] 大陸吃飯也越來越貴了...
時間Sun May 31 00:17:54 2009
基本上
要看你待的是大陸的哪一個省份 哪一個城市
他們現在僅部非常快
很多地方物價已直追台灣囉~
水餃很多地方都是算一兩一兩計價的
以我所居住過的北京市而言
一兩餃子約3-6RMB吧
一兩都是5個
供參考~
※ 引述《ZacLin (我很害羞低~)》之銘言:
: 剛登陸沒多久 就蠻多impact
: 昨天去吃個飯
: 15顆水餃15rmb + 蔥油餅 3rmb
: = =a 一餐吃了18rmb 跟在台灣吃差不多
: 還是有便宜的啦 不過要找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55.34
推 wxynod:你在北京什麼地方吃的﹖我在北京吃都是一兩 123.243.117.96 05/31 00:18
→ wxynod:1-1.5人民幣。這才是平民級的消費。 123.243.117.96 05/31 00:19
推 airzone:之前在中科院那附近吃飯7~8 RMB就吃很飽了 218.169.93.35 05/31 00:50
推 airzone:水餃沒吃過幾次,他們的水餃好鹹啊 .. 218.169.93.35 05/31 00:58
推 hanfengxihai:像我這樣的貧民消費是4塊錢1斤的 119.40.22.10 06/03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