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本上 要看你待的是大陸的哪一個省份 哪一個城市 他們現在僅部非常快 很多地方物價已直追台灣囉~ 水餃很多地方都是算一兩一兩計價的 以我所居住過的北京市而言 一兩餃子約3-6RMB吧 一兩都是5個 供參考~ ※ 引述《ZacLin (我很害羞低~)》之銘言: : 剛登陸沒多久 就蠻多impact : 昨天去吃個飯 : 15顆水餃15rmb + 蔥油餅 3rmb : = =a 一餐吃了18rmb 跟在台灣吃差不多 : 還是有便宜的啦 不過要找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55.34
wxynod:你在北京什麼地方吃的﹖我在北京吃都是一兩 123.243.117.96 05/31 00:18
wxynod:1-1.5人民幣。這才是平民級的消費。 123.243.117.96 05/31 00:19
airzone:之前在中科院那附近吃飯7~8 RMB就吃很飽了 218.169.93.35 05/31 00:50
airzone:水餃沒吃過幾次,他們的水餃好鹹啊 .. 218.169.93.35 05/31 00:58
hanfengxihai:像我這樣的貧民消費是4塊錢1斤的 119.40.22.10 06/03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