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現在自己去辦一年多簽只要100元 在外租房 憑租賃合同至公安局辦理手續 公安局會給你一張單子 憑此單至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即可 之前聽到一個方法 但不確定是否可以成功 請知道的人給個答覆 謝謝! 就是使用旅館登記用的 境外人員登記表 到公安局去辦理 然後一樣可以拿到一張單 在到出入境管理局去辦理 有人用過此方法嗎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7.24
hsiawenc:是的,不要懷疑。 116.231.66.165 05/31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