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akeID123 (我愛批踢踢)》之銘言: : 現在兩岸關係趨緩 : 未來幾十年內 說不定會開放各位來台定居 : 想問的是 如果政策開放 各位會想要來台灣定居嗎? 如果是有能力到台灣定居的人 香港的吸引力應該大於台灣吧 由香港到中國各地也方便一些 -- When it's a question of money, everybody is of the same religion -Voltaire 談到錢的問題,大家的信仰都一樣 -伏爾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6.245.221
nixon:香港多講廣東話,台灣普通話/台語各半 116.18.208.215 05/31 14:44
nbysy:香港生活節奏太快.我選的話,還是會選台灣 218.17.239.88 05/31 14:45
ast2:HK比TW先進 但我選新加坡 71.126.207.138 05/31 14:50
rainmaker2:新加坡人主要說英文,中國人未必很習慣221.126.245.221 05/31 14:53
rainmaker2:另外定居香港也不算作出國移民221.126.245.221 05/31 14:54
ast2:英文對我沒問題 不過聽說新加坡很無聊 71.126.207.138 05/31 14:55
rainmaker2:大部分的中國人要用英語交流還是有很221.126.245.221 05/31 14:56
rainmaker2:大問題的221.126.245.221 05/31 14:56
demintree:話說香港的房價比台灣高很多啊... 140.113.5.26 05/31 16:46
sgsnail:新加坡的華人占了75%,講華文可以通行的 70.190.240.145 06/02 10:39
c0s:新加坡最大的問題是無聊...220.132.173.177 06/04 10:49
c0s:而且那個國家的移民政策相當菁英主義阿220.132.173.177 06/04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