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ikerShop 看板] 作者: qusarstar (艾莉安看世界^^~) 看板: BikerShop 標題: 問@@"大陸的朋友要買機車?! 時間: Sun May 31 00:03:58 2009 我想問一下板上的朋友 如果我有住在上海的朋友想要買機車 從台灣運過去的運費要怎麼算呢? 不知道會不會抽關稅齁?!! 謝謝解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47.36
FireWolfGO:右轉掰刻板 218.169.112.31 05/31 00:36
YenXD:兩岸版可能比較適合 XD? 125.230.97.46 05/31 00:39
jeff21115:問題交給問版XD 122.123.4.63 05/31 01:09
cs6402:關稅和驗車就... 125.230.13.108 05/31 01:26
qusarstar:謝謝齁:P 118.169.47.36 05/31 01:50
qusarstar:可是我找不到百科版和兩岸版@@" 118.169.47.36 05/31 01:51
uniasia15:<外國人士>要本人到監理站辦理唷!至於.. 59.121.192.54 05/31 02:01
uniasia15:這case有點特殊... 59.121.192.54 05/31 02:01
a386036:不便宜歐 123.192.89.102 05/31 03:4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47.61
lkcs:關稅好重的,不如算了吧 117.136.12.77 06/01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