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 =a 發現大陸朋友都很能吃辣 h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036/01_7 h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859/02_10 h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190/03_6 這三道菜紅通通的 居然說不辣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33.13.98
BinaryLife:有句俗話是這樣說的「四川人不怕辣﹐貴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27
BinaryLife:州人怕不辣﹐湖南人辣不怕」雖然各地口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28
BinaryLife:味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不過滇黔蜀渝鄂湘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30
BinaryLife:贛幾省市都是比較能吃辣的。現在川菜館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31
BinaryLife:全國遍地開花﹐能吃辣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31
BinaryLife:看來台灣人還不習慣吧:) 122.234.54.251 06/01 01:33
troisd5:幹嘛虐待自己....123.192.178.249 06/01 01:50
chenglap:紅歸紅, 辣歸辣, 兩回事. 218.252.90.21 06/01 02:10
jwhan:吃辣會上癮的:-) 60.191.2.238 06/01 02:12
saltlake:西瓜也有很紅的.... 71.77.1.125 06/01 02:42
ast2:大陸食物一般多偏鹹偏辣 重口味 71.126.207.138 06/01 02:57
jwhan:看地方,川貴等地偏辣,江浙好像還算清淡 60.191.2.238 06/01 03:22
Elminst:江浙明明就很甜@@ 114.42.98.26 06/01 10:10
flamesky:江浙也要看哪裡了,比如我們家那裡算是 218.79.16.59 06/01 10:36
flamesky:算淮揚菜系,就不甜 218.79.16.59 06/01 10:37
keku:現在全球化很嚴重 不管到哪一省很多人都吃辣 117.81.196.181 06/01 22:08
airzone:看起來不紅的反而辣死人 Ex. 口水雞 ... 218.169.78.66 06/04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