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廣西的﹐漢族﹐家裡老一輩過世後的確是不用棺材用瓦罐盛屍體﹐不過印象中沒有撿骨(我沒有現場看過﹐當時小﹐大人隻是讓小孩子去燒香拜一拜﹐具體的入殮沒看到﹐所以隻能說至少沒聽大人提過相關的事情)﹐隻是的確搬遷過祖墳。 【 在 khing (^_^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至少我們家鄉是這個習俗 : 我是廣西壯族的﹐撿過爺爺的骨頭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28.141.50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