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說大家對禮貌的定義不完全相同吧! 說說我在中國廣東工作遇到的真實情況。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配合的貨車司機幫我送貨。 我也一直都把貨車司機還有搬運工當成自己人看待。 一直到有一次搬運工自己看不下去跑過來跟我說~ 老闆啊!你不要對我們那麼客氣,我們很不習慣的! 你還是對我們兇一點用罵我們的吧! 還有一次是貨車司機可能是覺得反正我人好吧! 總之就是騎到我頭上來就是了! 那次我真的發火狠狠的把它罵了一頓! 他也是笑笑的沒講什麼話! 可是那之後就對我客氣很多,運費也不太敢漲價了! ※ 引述《A6 (短ID真好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iym (阿呆)》之銘言: : : 不知你是從哪裡聽說的﹐大陸人也是很講禮貌的﹐你不禮貌反而會讓大陸人嘲笑 : 嗯 我在北大的食堂就領教過 : 叫人家排隊被人家嘲笑是傻子 : 或許講禮貌的定義不一樣吧 : 總之 當你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就去參考一下旁邊的人怎麼做就對了 : 沒人排隊的時候 千萬不要排隊 不然只會買不到東西 或是吃不到東西 : 當大家都排好隊的時候 一定要排隊 不然小心被成管打 (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22.131.16
emorlasar:看人就對了 218.75.42.178 06/06 08:52
flamesky:各地風俗人情也不太一樣,很可能這個省適 222.70.144.111 06/06 10:09
flamesky:用的方式到別處就不行了,慢慢調適就好了 222.70.144.111 06/06 10:10
flamesky:像上面有人說的,見機行事吧 222.70.144.111 06/06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