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大陸人對外國人是非常歡迎的,也歡迎外國人移民大陸,但是我想其中有個因素就 是大陸人對外國人了解的還不多,我是指實際的了解,畢竟大陸人走出國門去看看的還 是少數,基本都是從一些電視網絡等等媒體來了解,所以大陸人會本著好奇好角度去歡 迎外國人來,希望與他們交朋友,來了解外國的文化和外國人的特點,當然另外一個問 題就是“度”的問題,不管你移民也好還是別的事情總要有個度,我想超越了這個度對 彼此都不好!~ 還有就是臺灣人移民大陸的問題,我覺得這不屬于真正意義上的移民,首先我想強調一 下這與政治無關,這應該是一種文化的概念,所以讓你覺得臺灣人熱衷就不足為奇了~! ※ 引述《beyonder (beyonder)》之銘言: :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叫Crossing Over : 是哈裡遜福特主演的 : 主要就是一大票人千方百計要成為美國公民 : 像這類主題的電影其實非常多 : 我看完之後在想,為什麼沒有電影是千方百計要移民中國的呢? : 現在新聞一直在說中國大陸越來越好,各方面都成長 : 但是我沒看到有什麼國家的人想移民去中國大陸 : 好像只有台灣人比較熱中 :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台灣人有考慮過移民中國的呢? : 雖然我蠻喜歡青島,但是我不會想要移民中國 : 各方面的原因,主要就是不自由 : 我不想引戰,另外我想問一下大陸朋友 : 你們會歡迎世界各國的人移民去中國嗎? : 大陸人是怎樣看待外國人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3.204.6.48
darthv:技術上算是移民,換身分照換護照118.160.104.224 06/07 14:30
darthv:文化與生活上的衝擊比去美國小得多118.160.104.224 06/07 14:30
xara:中國人要當香港人就是算"移民"123.205.228.203 06/09 02:22
xara:羅湖關口就一堆香港投資移民的廣告123.205.228.203 06/09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