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X9:免當兵吧,人那麼多,如果要當解放軍早就幾千萬 121.254.67.24 06/07 09:38
→ yuanshen:大學生以上學歷為預備役﹐約=免當 116.230.175.11 06/07 09:39
→ flamesky:有義務但是只是法律上的而已,基本上當兵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2
→ flamesky:很多要找下關系才能去,而大學生法律上就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2
→ flamesky:可以緩征只是花半個月軍訓一下而已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3
推 jswyz588588:有個幾千萬軍隊,估計對岸吵最大聲 114.221.82.243 06/07 12:00
推 pttgian:基本不用當兵,今年參加高考有1020萬人 58.196.140.103 06/07 14:33
→ pttgian:考上大學就不用當兵,沒考上當兵也是出路 58.196.140.103 06/07 14:33
推 dcmyun:大陸人太多 所以除非自願 基本上不會強制뜠 60.26.62.114 06/07 16:07
推 like911:體檢很嚴格﹐大學有國防生﹐畢業後去軍隊221.227.189.147 06/0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