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台灣這裡要當一年的兵 其中包含新訓一個月 想請問在大陸滿十八歲要當兵嗎 另外 移民到大陸手續很複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.192
XX9:免當兵吧,人那麼多,如果要當解放軍早就幾千萬 121.254.67.24 06/07 09:38
yuanshen:大學生以上學歷為預備役﹐約=免當 116.230.175.11 06/07 09:39
flamesky:有義務但是只是法律上的而已,基本上當兵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2
flamesky:很多要找下關系才能去,而大學生法律上就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2
flamesky:可以緩征只是花半個月軍訓一下而已 222.70.144.111 06/07 10:53
jswyz588588:有個幾千萬軍隊,估計對岸吵最大聲 114.221.82.243 06/07 12:00
pttgian:基本不用當兵,今年參加高考有1020萬人 58.196.140.103 06/07 14:33
pttgian:考上大學就不用當兵,沒考上當兵也是出路 58.196.140.103 06/07 14:33
dcmyun:大陸人太多 所以除非自願 基本上不會強制뜠 60.26.62.114 06/07 16:07
like911:體檢很嚴格﹐大學有國防生﹐畢業後去軍隊221.227.189.147 06/07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