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cwang:科科 吸煙救國 115.43.145.253 06/07 19:12
※ 引述《fakeID123 (我愛批踢踢)》之銘言:
: 在台灣這裡要當一年的兵 其中包含新訓一個月
: 想請問在大陸滿十八歲要當兵嗎
: 另外 移民到大陸手續很複雜嗎?
以前的人當兵 充滿理想 保家衛國
現在的人當兵 先想到的可以安身立命 有穩定的收入 兩岸皆同
隨便酷狗 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結論
大陸當兵身家要清白 首推父母是黨員之類
當兵期間待遇很少 看的是退伍之後的轉業
若能轉到公安單位 消防單位...這是首選 特別是農村
定居大陸不困難 但是台灣人還是覬覦台灣的健保 所以不太會放棄台灣身分
就連一堆移民美加者 還是不會放棄台灣身分 有大病就是回台灣的好時機
台灣健保本來會是拖垮台灣經濟的一大德政
幸賴龐大的吸菸族 非志願的樂捐 隨便就是健康捐 所以維持了健保的運作
--
捐血為女人??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qing5000/9576579
哪個害羞的想要 可以來索取...
※ 編輯: daqing 來自: 220.135.222.97 (06/07 17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