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nokia的仁兄
不要有意無意忽略掉“工作了幾年”這個問題
剛畢業就2w的應該很不多吧﹐至少不該到一半吧﹖除非你是說新台幣了
【 在 yiduren (知行合一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話說月薪2w也是有不少人的啊
: 說起來
: 我同學同事差不多一半人有這個數吧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╔══╗╔╗ ╔╗╔╗
║ ═╣║║ ║╚╝║
╠═ ║║╚═╗╠═ ║
╚══╝╚══╝╚══╝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61.135.255.8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