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位nokia的仁兄 不要有意無意忽略掉“工作了幾年”這個問題 剛畢業就2w的應該很不多吧﹐至少不該到一半吧﹖除非你是說新台幣了 【 在 yiduren (知行合一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話說月薪2w也是有不少人的啊 : 說起來 : 我同學同事差不多一半人有這個數吧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╔══╗╔╗ ╔╗╔╗ ║ ═╣║║ ║╚╝║ ╠═ ║║╚═╗╠═ ║ ╚══╝╚══╝╚══╝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61.135.255.8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