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可能沒看懂我的意思. 只要是台大電機的,加生物一定有醫學系,更一定有牙醫學系.我同事A 就是台大電機與陽明醫學系重榜. 同事B是交大電工與陽明牙醫學系 重榜. 某幾年台大資工還跟比較後面的醫學系重榜. 這樣的人非常多,只是喜歡的不同,所以選擇不同的道路. 正如你所說,考牙醫不難. 重點是,畢業之後的從業之路. 如果你只是想賺錢,做法拍做生意也很好. 從商海撈沒人會說你 怎樣. 但是醫學類工作是有社會責任的. 我不了解你的狀況,可能你經濟壓力很大或怎樣的. 我剛好看過 幾個浮報勞保很誇張的牙醫(十年前),他們的醫療品質很受爭議. ※ 引述《sevenhahaha (放山公雞侮辱戚家)》之銘言: : : 推 darthv:你到底考過了沒? 整天就嘴砲 118.169.35.214 06/08 01:27 : : → darthv:考個牙科嘛...我身邊只要台大資工以上分數 118.169.35.214 06/08 01:27 : : → darthv:的人都有牙科重榜. 118.169.35.214 06/08 01:27 : : → darthv:考到了再來說好嘛? 118.169.35.214 06/08 01:28 : 呵呵....我做過法拍屋 : 我可是有勇氣走體制外的 : 考個指考而已並不是很難 : 雖然牙醫最近分數變高了但是我還是考得上 : 至於台大電機或資工那種系嘛 : 我想說的是私立的科大也有電機系或資工系 : 而且研究所還可能被外校攻陷 : 今年7/1和7/2我就會考上中山醫學大學的牙醫學系 : 你等著查榜吧 : 關鍵字是戚自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13.165 ※ 編輯: darthv 來自: 140.96.113.165 (06/08 11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