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聽說有兩個學生要來申請交換 不知道這兩個學校在商學方面的評價怎樣? -- 其實我們系不太像是商學的第三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10.219 ※ 編輯: playsega 來自: 203.68.110.219 (06/08 16:18)
ytpicnic:西交的MBA好像不錯。203.156.201.203 06/08 16:22
hiticeberg:論學校當然後者好了 61.167.60.252 06/08 17:57
wzxzju:前者不了解 後者還不錯的樣子 125.120.144.79 06/08 18:03
pittsburg:到對岸的百度知道查感覺能查到一些東西218.163.153.177 06/08 18:42
pittsburg:http://zhidao.baidu.com/218.163.153.177 06/08 18:42
changchuan:西交的商學挺不錯 61.172.241.100 06/08 19:07
spiderguy:我有個同學在西安交通大學,去臺灣交流 60.12.143.11 06/08 23:56
spiderguy:了,她是學經濟類的,不知道到哪個學校 60.12.143.11 06/08 23:56
kupe:西交啊 東北林業很差的 124.134.210.52 06/09 09:19
playsega:謝謝以上幾樓的回答 118.169.24.160 06/09 10:15
fankaicn:級別差太多……西交和國立交大是本家啊 124.200.32.189 06/10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