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以前在上海的公司,給系統工程師的待遇 頭頭大約5000人民幣 下面的依據資歷有 3000-5000不等 很奇怪的是 他們的手機都比好很多(不是山寨機喔) 也想不通他們怎麼可以活的比我凱.... ※ 引述《fakeID123 (我愛批踢踢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各位和鑑 : 他們內部作業員和工程師薪水待遇怎樣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28.212
flamesky:可能自己接點外單,搞點灰色收入吧 218.79.19.163 06/11 11:03
changchuan:這麼少嗎 61.172.241.100 06/11 12:08
mirror08:有人原意用一個月的工資買手機,有人只用 58.54.24.137 06/11 12:19
mirror08:一天的工資買手機。沒什么好奇怪的 58.54.24.137 06/11 12:19
darthv:曾經酒店服務生的手機都比我好 XD 140.96.113.165 06/11 13:45
darthv:有人比房有人比車有人比手機 :P 140.96.113.165 06/11 13:46
trinity1103:這不奇怪~ 很多收入一兩千的,也會拿 59.115.1.170 06/11 15:07
trinity1103:三四千的手機~ 價值觀不同而已 59.115.1.170 06/11 15:07
trinity1103:在臺灣也有這種人,只要出了新款頂級機 59.115.1.170 06/11 15:08
trinity1103:一定要去買~ 59.115.1.170 06/11 15:09
ast2:難道我家有8棟房子也要跟你講XD 71.126.207.138 06/11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