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進台灣有一個很火紅的話題 就是12吋晶圓廠到底要不要開放到大陸事情 有人有對於這方面有研究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65.23
mchuang11:不用去 太晚了209.253.116.130 06/13 04:48
darthv:不算晚吧,中芯還在虧錢.118.160.106.150 06/13 10:53
darthv:老實說,我覺得中芯還在特許東部之下118.160.106.150 06/13 10:53
yuanshen:路過……不懂這些116.230.168.170 06/13 11:50
mchuang11:晶圓產能已經過剩了...209.253.116.130 06/13 21:44
mchuang11:而且我還買了中芯的股票209.253.116.130 06/13 21:45
wzxzju:不懂+1125.120.154.251 06/14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