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ise (boise)
看板
Cross_Life
標題
[問題] 想去台灣做postdoc
時間
Sun Jun 14 16:09:23 2009
希望兩年內能成行吧。不知道需要準備什麼啊﹖ 我現在不在大陸﹐估計直接從美國過去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60.95.232
推
defini
:這邊有AfterPhD板 那邊有人問過
118.167.139.224 06/1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