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和一位閩南同學打Taxi 去廈大﹐ 他對 出租車司機說﹕嗨呀戴 司機就明白了 不知道如果是台大的話﹐應該怎麼說﹖ 北大呢﹖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218.104.143.*]
XX9:哈盟逮哈. 台大=歹玩逮哈 簡稱"逮待"->"呆呆" 220.132.214.27 06/16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