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Ythink@newsmth.net-SPAM.no (呆子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閩南話“台大”怎麼說﹖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Tue Jun 16 21:45:29 2009)
轉信站
ptt2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今天和一位閩南同學打Taxi 去廈大﹐ 他對 出租車司機說﹕嗨呀戴 司機就明白了 不知道如果是台大的話﹐應該怎麼說﹖ 北大呢﹖ 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
http://newsmth.net
‧[FROM: 218.104.143.*]
推
XX9
:哈盟逮哈. 台大=歹玩逮哈 簡稱"逮待"->"呆呆"
220.132.214.27 06/16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