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題目是月入兩萬啊 當然我的帖子說月薪頁不大準確 福州家族型的中小企業還是很多的 【 在 cybereagle (2/3的沉默@XMUCS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先定義下 不在少數 吧 : 我怎麼覺得10就很不錯了的樣子 : 莫非這幾年突飛猛進﹖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玉盆纖手弄清泉﹐瓊珠碎卻圓。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02.120.58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