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fenglingzi@newsmth.net-SPAM.no (藍鈴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Re: [閒聊] 月收入兩萬人民幣...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Wed Jun 17 11:13:34 2009)
轉信站
ptt2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題目是月入兩萬啊 當然我的帖子說月薪頁不大準確 福州家族型的中小企業還是很多的 【 在 cybereagle (2/3的沉默@XMUCSD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先定義下 不在少數 吧
: 我怎麼覺得10就很不錯了的樣子
: 莫非這幾年突飛猛進﹖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玉盆纖手弄清泉﹐瓊珠碎卻圓。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02.120.58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