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bubucn@newsmth.net-SPAM.no (新學期﹐新氣象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Re: 漢字“識正書簡”對大多數大陸人似乎不是問題吧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Fri Jun 19 23:48:23 2009)
轉信站
ptt2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恢復繁體字簡直是歷史的倒退 成本很大﹐牽涉的東西也很多﹐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【 在 williamshane (william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最近看新聞說馬英九提倡大陸對漢字“識正(繁)書簡”﹐
: 看了感覺有點好笑﹐因為絕大多數大陸人隻要是
: 受過高中教育﹐應該都能認識繁體字﹐我記得當年我們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 目標順利畢業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59.66.15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