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北京被維族小偷下手兩次﹐兩次都是剛偷完我就發覺了。 但是他們都是團伙作戰﹐偷了立馬就轉移了﹐我也沒証據。 真鄙視這些小偷﹐給人造成的麻煩太大了。 【 在 vvv1982 (天地一沙鷗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說一件事情﹕ : 前兩年﹐我這裡也鬧過維族小偷﹐基本上都是聚集在市中心廣場附近﹐偷不到就搶﹐相當猖狂﹐警察也沒有管過。大家也都是敢怒不敢言。 : 直到後來有一個台商投資洽談會在我們這裡舉行﹐一個台商千金在逛街的時候被小偷盯上﹐此女不了解相關情況﹐竟然敢反抗對方的搶劫﹐被數人圍毆﹐被打的破相兼殘廢。台商上告中央﹐事情鬧大﹐省長市長震怒﹐一個星期之後﹐天下太平。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a200 [DT 16-80/3.5-4.5 ZA] [70-300mm F4.5-5.6 G SSM] [SAL 50F14] manfrotto 190CX-pro4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24.215.20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