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mng (wamng)
看板
Cross_Life
標題
[閒聊] 看到在刷dell,為什么這邊網站沒有出錯泥?
時間
Fri Jun 26 02:01:57 2009
我也缺顯示器, 非常郁悶。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75.102.55
推
dtkcrc
:我賭這件事情會上蘋果和消基會= =
119.141.27.174 06/26 09:22
→
dtkcrc
:要不是大多時間都在廣東我應該也會下單吧XD
119.141.27.174 06/26 09:22
推
nixon
:不能連過去買嗎
211.75.157.212 06/26 09:59
推
dtkcrc
:是可以連過去,不過...寄到台灣我也用不到
119.127.213.222 06/28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