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灣很多縣市長比如胡志強都非常有能力﹐完全可以在大陸做市長級別的官員 這種想法如何 -- life is short﹐play more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58.31.230.*]
chenglap:「官」和「政治家」是兩種不同的東西. 218.252.90.21 06/30 14:27
mirror08:原po几歲了 =.= 218.200.149.82 06/30 14:39
pittsburg:喔~這是重點。我住台中那麼多年!真沒看218.163.144.118 06/30 14:47
pittsburg:到有啥改變..我真的不知道胡自強在幹嘛218.163.144.118 06/30 14:47
pittsburg:我真的感受不到他在做事呀。台中還是一218.163.144.118 06/30 14:48
pittsburg:樣無聊..沒啥好玩的地方218.163.144.118 06/30 14:48
nity:我是台中人 但也覺得胡自強不錯 218.163.167.96 06/30 15:44
canot77:胡志強的政績明明就不錯,得票數說明一切 61.20.163.203 06/30 23:44
FlyinDeath:我去台中最大的印象就是警察都不做事 203.67.30.1 07/01 19:05
FlyinDeath:一堆人在警車面前闖紅燈臉不紅氣不喘 203.67.30.1 07/01 19:05
FlyinDeath:胡志強還靠北說台中警力不足所以治安 203.67.30.1 07/01 19:06
FlyinDeath:不好.....XDDD 203.67.30.1 07/01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