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灣一樣有戶口﹐呵呵。 戶口不是問題﹐問題是限制有多少。 畢竟編冊也算華夏文明圈幾千年的傳統了﹐呵呵。 【 在 tjww (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搬家沒問題﹐隻是住著沒問題 : 但是涉及到養老保險﹐孩子上學一大堆事就麻煩了 : 貌似戶口制度全世界就兩家還在實行﹐俺們和朝鮮﹐呵呵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77.195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