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miaow@newsmth.net-SPAM.no (毛毛貓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Re: [問題] 大陸可以隨便搬家嗎?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Sat Jul 4 00:46:29 2009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台灣一樣有戶口﹐呵呵。 戶口不是問題﹐問題是限制有多少。 畢竟編冊也算華夏文明圈幾千年的傳統了﹐呵呵。 【 在 tjww (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搬家沒問題﹐隻是住著沒問題
: 但是涉及到養老保險﹐孩子上學一大堆事就麻煩了
: 貌似戶口制度全世界就兩家還在實行﹐俺們和朝鮮﹐呵呵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77.195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