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! 因為最近除了台劇版我整個在follow痞英。 我也想去對岸的網站看一下 但是貼吧文章好多..跟BBS介面差好多 而且都是網頁模式 你們覺得方便嗎? 每次看底下的人的回文(推文?)都拉好長,還會好幾十頁 看到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.. 我想請問是我不會用IE介面的討論區還是是真的亂呀? 你們平常都怎麼瀏覽呀? 有什麼訣竅可以教一下嗎? 是只是我不懂嗎? 謝謝喔!! -- A PTT a Day, Keep Girls Away。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46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