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喔!
因為最近除了台劇版我整個在follow痞英。
我也想去對岸的網站看一下
但是貼吧文章好多..跟BBS介面差好多 而且都是網頁模式
你們覺得方便嗎?
每次看底下的人的回文(推文?)都拉好長,還會好幾十頁
看到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..
我想請問是我不會用IE介面的討論區還是是真的亂呀?
你們平常都怎麼瀏覽呀? 有什麼訣竅可以教一下嗎?
是只是我不懂嗎?
謝謝喔!!
--
A PTT a Day,
Keep Girls Away。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46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