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tt這種telnet模式現在越來越小眾了。 大陸有各種模式的bbs﹐網頁式的最有影響力的算tianya telnet式的應該還是newsmth.net﹐不過newsmth.net現在 web用戶也是越來越主流了。 ie界面習慣了還是有自己長處的﹐一頁一頁瀏覽回文也還 能接受。 ※ 引述《pittsburg (pitt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喔! : 因為最近除了台劇版我整個在follow痞英。 : 我也想去對岸的網站看一下 : 但是貼吧文章好多..跟BBS介面差好多 而且都是網頁模式 : 你們覺得方便嗎? : 每次看底下的人的回文(推文?)都拉好長,還會好幾十頁 : 看到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.. : 我想請問是我不會用IE介面的討論區還是是真的亂呀? : 你們平常都怎麼瀏覽呀? 有什麼訣竅可以教一下嗎? : 是只是我不懂嗎? : 謝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05.186.120
pittsburg:可能搜尋關鍵字和推文會讓我很眼花撩亂 218.163.146.37 07/04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