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介個麼 基本上﹐俺的圈子裡﹐凡是遠征大敗毒的﹐都被貼標簽為閒得蛋疼。 至少俺看得比較多的幾個方面﹐軍事﹐經濟﹐歷史﹐都是如此。 從我的經驗看﹐百度貼吧基本上是沒人管的地方。 歪樓還是小的﹐把不同觀點封IP的都幹。而且投訴基本沒人管。 【 在 pittsburg.bbs@ptt.cc (pitt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請問一下喔! : 因為最近除了台劇版我整個在follow痞英。 : 我也想去對岸的網站看一下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77.195.*]
shinera:為什麼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...? 61.229.157.70 07/09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