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antonaku (nantonaku)》之銘言: : 請問用「俺」這個字代替我 : 有什麼特別涵意嗎? : 台灣方面,會覺得用這個字,有一種大老粗、老實人、粗魯的形象吧~~~ : 正面來說 有傻笨可愛的感覺 ahm是閩南語中的形容詞, 呆笨也. 俺是代名詞, 山東話 的"我"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9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