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不是﹐基本上省會級的大城市﹐都不可以吧。 要說以前可以﹐除了北京的市區各區貌似從來不許﹐ 北京上海的郊區可以買房落戶過﹐上海市區都開過買房落戶的口子 【 在 GsMs.bbs@ptt.cc (莫厭金杯酒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戶口隻對北京、上海這樣的城市意義大﹐ : 其他城市基本都放開了﹐買房就能落戶。 : ※ 引述《miaow@newsmth.net-SPAM.no (毛毛貓)》之銘言: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77.195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