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現在大陸的歷史題目水平如何﹐從選擇題感覺比我那時的大陸歷史題高明--相信 學子要拿高分﹐是不可單純死記硬背的。 但從自己做的感覺來講﹐難度並不高。這體現了什麼樣的教育理念或者錄取現實﹐則非 我此時能了解了。 【 在 Formu1a0ne.bbs@ptt.cc (F-1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九十八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題 歷史考科 : -作答注意事項- : 考試時間:80 分鐘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版主: missed MMJoke f1y Kiven hoo FLYCN icycream 投票中﹐按 V 進入投票 [Joke] 離開[,e] 選擇[,] 閱讀[,r] 發表文章[Ctrl-P] 砍信[d] 備忘錄[TAB] 求助[h] 編號 刊 登 者 日 期 文章標題 在線: 363 [一般模式] > 10001 tdrdwing Jun 13. Re: 沒人了﹖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102.151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