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PO在數字版﹐但權限不夠﹐隻好PO在這裡﹐如果有好心人﹐希望能幫我代PO 到數字版﹐謝謝﹗ 首先﹐關於大陸的這類事件﹐我想就算有嗅覺障礙的都能聞到數字版的氣氛 一片倒的是軍警鎮壓 屠殺維族人 ﹐漢人欺壓維族人 我沒去過新疆﹐所以他們平常到底誰欺壓誰﹐我不了解 那我就說說我身邊的一些見聞﹐如果真的是漢人在平常都欺壓維族人﹐ 那維族人一定是很怕漢人的 如果他不怕﹐那你怎麼能說你可以欺壓5~他了。 可事實了﹐在內地漢人見了新疆人﹐是能躲則躲﹐能讓則讓。要 不然﹐被偷了 算幸運﹐被搶了 算平常。我曾經在天涯看到一個帖子﹐有個報社的記者﹐去跟拍 一群新疆盜竊團伙﹐這群新疆人笑著對鏡頭比中指。那笑容無法讓我相信﹐在他 的背後是一顆要爭取民主自由的心﹐更多的“看你能把我怎樣”的無賴表情。 這次騷亂的起因是廣東韶關的漢維沖突事件﹐原因多說是維族人強姦了多名漢族 婦女﹐而警察卻無所作為。激起了漢族人的憤怒﹐打死了兩名維族人。那這起因 到底是真是假呢﹖我不置可否﹐但我生在中國﹐我了解中國的平民﹐他們大概是 最能忍讓的一群人了﹐這也是阿共能存在的主要原因之一了。這樣一群人﹐你 不把逼到忍無可忍﹐他都不會反抗。所以如果你說﹐這般漢人是閒著沒事去找維族人 PK﹐我無法相信。 7月5日﹐新疆發生的大規模騷亂的挑起者是誰﹖漢人﹖他們沒那個膽﹐也沒理由 阿共﹖他被國際 國內罵的臭頭了﹐現在隻怕是﹐天天燒高香﹐祈求別出亂子了。挑起 者是維族人﹐我並不是說他們抗議阿共就是不和諧﹐事實上我巴不得中國人都起來 反抗阿共﹐看到石首人民的反抗﹐我真的很高興﹐因為我看到了阿共的妥協﹐哪怕 隻有一點點。可是維族人真的是反抗阿共﹐爭取民主自由嗎﹖他們把矛頭對準的是平民﹐ 一個晚上就有140人被屠殺﹐無數商舖被搶劫 焚毀。數據的真實性﹐我沒法核實﹐但 憑我平常見到的維族人的作風﹐以及血淋淋的畫面﹐我隻能相信這駭人聽聞的數據。 數字版有人說﹐他看到被警察強制制服的維族人﹐他晚上睡不著。可你看到被維族人 屠殺的漢人屍體﹐你就睡得著﹖一名婦女已經被打到在地﹐還被人用腳踹﹐用石頭砸 ﹐你就睡得著﹖無辜的路人被打的不省人事﹐你就睡得著﹖面對這樣的屠殺﹐警察如 果還拿個喇叭在那喊﹐那要這般警察幹什麼﹖面對這樣的暴行﹐維族人再來談民主 自由﹐隻讓人想給他一耳光。 面對數字版的聲音﹐我隻想說﹕中共是腐敗﹐難道就因為中共的專制腐敗﹐所有無辜 的平民﹐就要用生命來滿足你們內心的偉岸﹖來填充你們充滿正義的嘴炮﹖他們的死 傷﹐難道在這起騷亂中﹐連提起的資格都沒有﹖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70.159.136
mulkcs:政治文 218.160.179.85 07/07 11:15
icehhh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7/07 11:39
twant:這麼不喜歡維人,就不要強占人家領土118.166.195.230 07/08 11:36
zebra101:什麼狗屁。維族從不存在一個國家,何來113.132.230.193 07/08 15:13
zebra101:"領土" 漢族比維族進入新疆早幾百年113.132.230.193 07/08 15:13
zebra101:自己做點功課再來嘴炮 要不就閉嘴113.132.230.193 07/08 15:14
zebra101:那片土地並不天生就姓"維"113.132.230.193 07/08 15:17
hospring:問下,數字板在哪里啊? 221.5.4.194 07/12 21:31
hospring:8g? 221.5.4.194 07/1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