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ittsburg (pitt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喔! : 因為最近除了台劇版我整個在follow痞英。 : 我也想去對岸的網站看一下 : 但是貼吧文章好多..跟BBS介面差好多 而且都是網頁模式 : 你們覺得方便嗎? 我不覺得方便- - 還是telnet模式的好 : 每次看底下的人的回文(推文?)都拉好長,還會好幾十頁 : 看到都不知道什麼跟什麼了.. 同感 : 我想請問是我不會用IE介面的討論區還是是真的亂呀? : 你們平常都怎麼瀏覽呀? 有什麼訣竅可以教一下嗎? 我最多只會去論壇類的看看吧……例如台灣的小惡魔@@ : 是只是我不懂嗎? : 謝謝喔!! 只是習慣問題啦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78.34.51
jcwang:這位先生 哈 115.43.145.253 07/08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