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科生 = 念四年 專科生 = 念三年 請問是這樣分嗎? 那有學校本科和專科都有的嗎? @@a 那北京大學應該都是本科生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62.216.248
anono:不清楚﹐以前有專科的。另外醫學院可能 60.190.146.59 07/08 18:19
anono:有護理專業的專科 60.190.146.59 07/08 18:19
mirror08:我的母校以前就有專科,專科只招本省的考 58.54.21.160 07/08 18:42
mirror08:生。每年成績在前1/10的學生可升本校的本 58.54.21.160 07/08 18:43
mirror08:科。 58.54.21.160 07/08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