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內電話在大陸一般稱為座機
現在的確是用得非常少了﹐我家的座機如果不是為了ADSL
根本就不會裝﹐而且座機很私人﹐即便裝了也不會誰都給﹐
知道我家座機號碼的人除了親人﹐隻有幾個同學
【 在 pittsburg.bbs@ptt.cc (pitt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雖然時代進步到這個時候
: 但是這還是在我心中的疑問非常久。
: 純粹好奇你們電信的發展史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發信人: wolfgang (狂雲), 信區: MilitaryView
標 題: Re: 殺人了殺人了
正如魯迅先生所說﹐他們都是麻木的看客。
這是民族性的問題﹐也是體制的問題。
【 在 oldlovegst (爭取做一頭愛拱上進愛美愛學習幸福的豬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據說兇手很從容地換彈夾,再射擊,為什麼那些人不撲上去﹖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21.218.16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