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nky520 (像冬天的太陽那樣暖暖的)
看板
Cross_Life
標題
[問題] 2009的QQ登入不上去
時間
Tue Jul 14 10:06:21 2009
好久沒用QQ 發現繁體QQ出現新的版本 功能好像又有更新 還有"Q我吧"這個狀態選項 很喜歡這個設定 但是怎麼一直登入不進去 告訴我伺服器逾時 叫我重試 請問是什麼問題咧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2.80
→
fangbianmian
:ip被封了吧qq一直很稳定的
221.209.8.10 07/14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