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用QQ 發現繁體QQ出現新的版本 功能好像又有更新 還有"Q我吧"這個狀態選項 很喜歡這個設定 但是怎麼一直登入不進去 告訴我伺服器逾時 叫我重試 請問是什麼問題咧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2.80
fangbianmian:ip被封了吧qq一直很稳定的 221.209.8.10 07/14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