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k91353 (阿港)
站內Cross_Life
標題[問題] 請問YELI(野力)這個鞋子
時間Tue Jul 14 21:36:27 2009
大家好.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對岸的朋友
我在網上看到YELI(野力)這個牌子的鞋子
據說是對岸的牌子
有點想買來穿穿看
請問對岸的有穿過的朋友能否介紹一下這牌的鞋子呢?
大陸的鞋子品牌我只知道李寧
寶瑪士(PROMARKS)我則一直弄不清楚是大陸的還是台灣的?
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大陸的國產鞋嗎?
還有
請問對岸鞋子的尺寸怎麼算?
一樣是美規10號=歐規44號=日規28號嗎?
可是賣家跟我說大陸的27號=美規10號耶
好心人可否告知一下呢?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3.72
推 jwhan:我只知道阿迪王 60.191.2.238 07/14 22:16
→ mirror08:好像沒聽過野力... 58.54.20.21 07/14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