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greyrainbow@newsmth.net-SPAM.no (每天愛我多一些),
看板Cross_Life
標 題Re: [討論] 上海月薪一萬能過什麼樣的生活
發信站水木社區 (Wed Jul 15 18:53:43 2009)
轉信站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開的士5年賺50萬﹖﹖﹖
這個還沒聽過
05年曾報道過一篇新聞
說上海(也有可能是杭州﹐具體地點忘了)
的士司機一個月賺8000
被其他司機狂罵。。。。
我經常做出租﹐一般問下來大概是月收入4000左右
【 在 qekwxsc.bbs@ptt.cc (qekwxsc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上次在大陸看過一則報導
: 在北京月薪2萬人民幣的人
: 已有數十萬人之譜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99.222.*]
推 A6:4000這數據和我聽到的差不多211.102.146.146 07/15 19:03
→ rainmaker2:出租車司機一般都是滿嘴跑火車的人物 124.244.165.48 07/15 21:16
推 bookworm:前幾年在深圳開出租的確很賺錢的。 114.92.107.144 07/1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