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的士5年賺50萬﹖﹖﹖ 這個還沒聽過 05年曾報道過一篇新聞 說上海(也有可能是杭州﹐具體地點忘了) 的士司機一個月賺8000 被其他司機狂罵。。。。 我經常做出租﹐一般問下來大概是月收入4000左右 【 在 qekwxsc.bbs@ptt.cc (qekwxsc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上次在大陸看過一則報導 : 在北京月薪2萬人民幣的人 : 已有數十萬人之譜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211.99.222.*]
A6:4000這數據和我聽到的差不多211.102.146.146 07/15 19:03
rainmaker2:出租車司機一般都是滿嘴跑火車的人物 124.244.165.48 07/15 21:16
bookworm:前幾年在深圳開出租的確很賺錢的。 114.92.107.144 07/1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