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miaow@newsmth.net-SPAM.no (毛毛貓),
看板
Cross_Life
標 題
Re: [問題] 2009的QQ登入不上去
發信站
水木社區 (Wed Jul 15 23:52:10 2009)
轉信站
ptt!news.newsmth.net!NEWSMTH
建議還是尋找官方幫助 到騰訊的網站上留言或者發郵件應該是比較有效的做法 三行 【 在 funky520.bbs@ptt.cc (像冬天的太陽那樣暖暖的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好久沒用QQ
: 發現繁體QQ出現新的版本
: 功能好像又有更新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newsmth.net‧[FROM: 116.77.192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