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olonger21 ( )》之銘言: : 就是在大陸各大學 : 都有一些是通過港澳台考試 : 進入大陸各重點大學就讀的台生 : 一般大陸大學生對他們的印象如何?? 對留學大陸的台生這個群體不會有什麼刻板印象的﹐還是要看個人的﹐大家都是真誠待人 的話就沒什麼問題﹐我認識的台生給我感覺都挺活潑健談的﹐也很融入大陸的生活﹐年輕 人在一起還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85.163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