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lovashin (囡囡)
看板
Cross_Life
標題
Re: [問題] 大陸學生對於台生有什麼看法??
時間
Thu Jul 16 10:53:15 2009
※ 引述《nolonger21 ( )》之銘言:
: 就是在大陸各大學
: 都有一些是通過港澳台考試
: 進入大陸各重點大學就讀的台生
: 一般大陸大學生對他們的印象如何??
對留學大陸的台生這個群體不會有什麼刻板印象的﹐還是要看個人的﹐大家都是真誠待人 的話就沒什麼問題﹐我認識的台生給我感覺都挺活潑健談的﹐也很融入大陸的生活﹐年輕 人在一起還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85.163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