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體育課見過一個﹐因為當時體育班裡澳台各有一個學生(體育課是自由選擇﹐把全校所有系的學生混班)﹐台灣那位仁兄是讀商科的專業的﹐沒深交本來印象不是很深。本科大三/四的時候﹐重修﹐在校門外邊復習專業課邊吃大排面還遇到他了﹐當時大家都流露出一絲對未來不確定的哀愁。和他一起聊了聊本科遇到的鬱悶的事情﹐對他的印象是﹐人品不錯﹐對困難比較看得開。 嘿嘿﹐不知道他是否會在PTT上看到這張回帖﹐楊崎左兄﹐吾在此與君共勉。 【 在 nolonger21.bbs@ptt.cc ( 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出 處: 140.115.224.20 : 就是在大陸各大學 : 都有一些是通過港澳台考試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修聖道中第一流﹐雲海無雙古無儔﹐隻愁辜負萍山意﹐誓以劍風將恨休。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28.141.49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