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隻有台灣小吃吧﹐沒聽說有台灣菜 話說台灣似乎沒有朝鮮冷面啊﹐我好想吃啊~~~ 【 在 pittsburg.bbs@ptt.cc (pitt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兩岸交流日漸頻繁 : 大陸也有很多台商 : 在大陸也開很多台菜店..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「卵□殼□破□□□雛鳥□生□□□□死□□□□」 「我□□雛□」 「卵□世界□」 「殼□破□□□我□□生□□□□死□□□□」 「世界□殼□破壞□□」 「世界□革命□□□□□」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40.114.80.*]
nantonaku:台灣也有涼麵喔118.168.139.150 07/20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