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陸現在是川菜大行其道 不過還是有些家庭習慣吃清淡的 有些人喜歡濃妝艷抹 有些人喜歡素面朝天 當今大陸口味傾向於濃重恐怕多少也是和心態有關吧 【 在 ast2.bbs@ptt.cc (Jay何時開演唱會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出 處: 71.126.207.138 : 我常到大陸人家吃飯 : 對大陸菜印象就是重口味 : ................... -- 「卵□殼□破□□□雛鳥□生□□□□死□□□□」 「我□□雛□」 「卵□世界□」 「殼□破□□□我□□生□□□□死□□□□」 「世界□殼□破壞□□」 「世界□革命□□□□□」 ※ 來源:‧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‧[FROM: 140.114.80.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