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ross_Lif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keID123 (我愛批踢踢)
看板
Cross_Life
標題
[問題] 請問怎樣移民到大陸
時間
Tue Jul 21 23:50:06 2009
有什麼限制嗎? 另外請問上海一層公寓大概多少錢阿 台灣已經活不下去了 想回祖國定居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62.75
推
jwhan
:只要心中有祖國有何必在乎身在何處呢
60.191.2.238 07/22 00:03
→
jwhan
: 又
60.191.2.238 07/22 00:04
→
Catonline
:打醬油的路過~
116.2.132.201 07/22 00:07
→
like911
:來吧 上海市區才5萬RMB/平米
221.227.179.18 07/22 02:45